当前位置: 2017年图片

市政协港澳委员主题活动日在珠海举行

  • 2017-11-06

内容导航:

1123日,以“齐绘同心圆、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市政协港澳委员主题活动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这是市政协近年继在深圳、东莞之后,在外市开展的第三次港澳委员主题活动。

市政协主席陈虹,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市政协港澳委员、特邀贵宾,以及市政协相关委办室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1月2日下午,参观区五建公司承建的港珠澳大桥口岸项目

在将于年底通车的港珠澳大桥上合影

11月3日上午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主持。

为港澳委员及海外贵宾颁发“捐资助学”荣誉证书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通报今年以来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协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港澳委员及海外贵宾对柳州市及市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陈虹讲话,对港澳委员及海外贵宾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提出希望。

3号下午举行“齐绘同心圆、共筑中国梦”主题联谊活动,香港柳州同乡会、澳门柳州同乡会部分会员参加联谊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