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图片

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 2016-10-13   记者廖冠华/文 李理想/图

内容导航:

10月12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协商通过叶青松 、梁志雄 、张永昌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并协商通过了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研究室主任等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陈虹说,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市政协的工作已经启动。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要求,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努力把我市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陈虹要求新一届政协组成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自身在推动柳州奋力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中的重要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要准确定位,在勤学善思、履职尽责 、团结共事 、遵章守纪上率先垂范,以强烈的责任意识 、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创全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在政协履职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建立健全联系沟通机制,不断提升全市政协整体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政协机关的服务保障作用,增强政协机关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进取意识,推动政协履职效果提升。

    陈虹指出,如今已是10月,全体常委 、委员要在突出重心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的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乃至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精心谋划专题协商、重点课题 、视察调研等履职工作的选题,确保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有序开展。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 、曾仕先 、刘向群 、张永刚 、罗铭 、温其辉 、崔惠柳 、孙黎明,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