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图片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决定10月9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 2016-09-28   《柳州日报》

内容导航:

9月27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协商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决定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09日至12日召开。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虹,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吴华、孙黎明,秘书长陈大洲,党组成员陈仕福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代表市委换届领导小组出席会议,并对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人事安排作了说明。

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有关事项进行说明。

上午,常委们分组视察了市中医院东院建设情况、临江养老院。

同上。

下午,常委们分组讨论有关事项。

同上。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 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各专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协商决定了371名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的日期和会期;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以及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还对2016年常委会建议案进行了视察并协商通过了《培育发展柳州中医药健康休闲新业态》《推动柳州市“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两个常委建议案。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说 ,五年来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常委会秉承服务发展的使命意识、心系百姓的民本情怀,为推动我市创新转型升级发展作出了贡献。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即将于109日至12日召开 ,这是我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位常委、委员要着眼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实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战略,广泛收集社情民意 ,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 ,充分展现政协委员心系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议政协商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始终紧绷换届纪律这根弦,确保会议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