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图片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 2016-07-05

内容导航:

 

74日下午,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参加会议。他要求全市政协委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参与建议案视察调研活动,切实推进履职能力提高,以作风的转变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发展;要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到工作力度不减、工作步子不慢,善始善终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要认真做好履职总结,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分析原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改进政协工作积累经验。

 

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虹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覃国安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委有关人事任命决定。

 

副市长崔惠柳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罗铭参加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永刚、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

与会常委认真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作全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情况报告,并围绕我市食品安全问题实际开展现场互动问答,共同促进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提升。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作《发展培育柳州中医药健康休闲新业态》建议案选题有关情况说明。

市政协联谊委作《推动柳州“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建议案选题有关情况说明。

与会常委协商通过2016年市政协常委会《推动柳州“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发展培育柳州中医药健康休闲新业态》建议案选题,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