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图片

来宾市政协来我市考察公共自行车租赁项目

  • 2016-06-25

内容导航:

    624日,来宾市政协主席韦善国率考察组来柳考察我市公共自行车租赁项目。来宾市正在着手立项建设城区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系统,此行目的是通过考察交流,研判项目实施可行性,了解项目实施后的运行维护情况。


    来宾市政协主席韦善国(左)听取我市住建部门介绍情况,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中)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市人民医院及市十六中学门口租赁站点实地考察。

在文昌楼东站点,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向考察组演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的操作方法。

考察组一行在文昌维保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与我市规划、住建、交通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向考察组介绍我市公租自行车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副秘书长黄穗卿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