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图片

住桂林的自治区政协委员来柳考察

  • 2015-10-20

内容导航:

101416日,在市政协主席胡锦朝的陪同下,以桂林市政协主席粟增林为团长的住桂林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就桂柳旅游合作与发展情况来我市考察,寻求共同合作发展机遇,进一步携手合作,策划、实施桂柳旅游深度合作与发展战略。

桂林市副市长巫家世,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荣作信、王德明、汤桂荔等参加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陪同考察。

在柳期间,委员们先后实地考察了三江侗族自治县的旅游项目建设情况、柳东新区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总装线、柳州工业博物馆等。委员们还与我市旅游、规划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旅游发展基本情况。

    近年来,随着国际国内旅游业的发展态势,打造升级版的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和建设柳州旅游名城的战略目标为两地合作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早在2005年,桂柳两地就拉开了旅游全面合作的序幕,两地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为整合两地旅游资源,加强了对外宣传促销、优化旅游环境等方面的旅游合作。

    通过两天多的考察,考察团一行认为,柳州市坚持把旅游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实现新突破。桂柳高铁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两个城市的距离。考察团真诚地希望,两市进一步完善两地旅游联合促销机制,相互推介旅游线路和景区景点,共同建设重点精品线路,丰富合作品牌内涵,合理提升旅游品质,优化升级服务,共创两市旅游的美好前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