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图片

市政协第十一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 2015-06-26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625日召开。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会议由崔放明副主席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委关于柳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现场互动。政协常委认为听取政府职能部门的专项工作通报并进行现场问政,进一步强化了专题协商功能,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对于提升政协履职实效,促进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梁志雄关于“加强柳州城市居民小区管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傅韵陶关于“加大对柳州市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服务两个专题的选题说明。经过协商,会议同意将以上两个专题作为2015年市政协常委建议案选题。

会上,刘向群副主席传达了自治区政协关于开展助推教育扶贫活动的通知精神。

胡锦朝主席作总结讲话。他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政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推进政协事业蓬勃发展。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中共处级政协委员,以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以上率下,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政协事业蓬勃发展。二是积极形成合力,开展好助推教育扶贫工作。他希望各位常委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关于开展助推教育扶贫活动的文件精神,率先用多种方式关心贫困家庭子女的学习和生活,通过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政协委员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孩子,积极参与到助推教育扶贫的工作中来。同时,坚持把推进教育扶贫作为履职为民的重要着力点,多围绕我市出台的一系列推进教育发展的政策、措施的贯彻执行情况,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三是科学谋划落实,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今年时间已经过半,各位常委要认真落实市政协十一届七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合理安排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会议、视察、调研等活动,把献计献策与积极服务结合起来,把多献良策与多干实事结合起来,通过高质量的议政建言,体现政协的价值与作用,展现政协的形象与风采。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主席崔放明(右)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右)、罗铭(左)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左)出席会议并传达自治区政协关于开展助推教育扶贫活动的文件精神副主席温其辉(右)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右),秘书长陈大洲(左)出席会议。

市住建委主任李成记通报柳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的情

市政协常委就柳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进行现场问政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梁志雄作常委建议案选题说明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傅韵陶常委建议案选题说明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作总结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