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图片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 2014-12-31

内容导航:

 

1230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上午,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肖文荪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吴华、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

 

    郑俊康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市政协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希望:学用结合,努力在凝聚共识增进合力上发挥更大作用;服务大局,努力在助推改革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集合众智,努力在全面推进柳州法治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履职为民,努力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发挥更大作用;健全机制,努力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

    肖文荪市长通报了我市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真诚期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事关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全局性、关键性的环节和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主动牵线搭桥,共同把柳州的事情办得更好。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经济科技委员会、文教卫体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学习文史资料委员会、联谊委员会依次进行2014年工作汇报。

 

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永昌就常委会工作报告有关情况作说明。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覃友情就提案工作报告有关情况作说明。

会议现场。

 

 

下午,与会常委们进行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后,与会常委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七次会议相关事项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作总结讲话。他说,做好明年政协工作,要把百姓呼声作为第一信号,不断丰富民主监督内容,切实聚集民智,反映民情,维护民利,不断促进我市民生事业发展。再过20天,就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七次会议,希望各位常委在大会召开前,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精心准备有质量的提案和建议。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