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图片

市政协第十一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 2014-07-01   市政协办信息科

内容导航:

630日下午,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中),副主席崔放明(右)、徐伟崇(左)出席会议,会议由崔放明副主席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刘向群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罗铭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孙黎明,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吴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

与会常委听取市教育局关于柳州市发展职业教育、学前教育情况的通报。

同上。

   与会常委协商通过2014年常委建议案选题:“推进柳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发展”;“推进工业经济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与会常委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胡锦朝主席作重要讲话,他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状态;二是精心组织落实,扎实抓好下半年政协各项工作;三是坚持开拓创新,努力在提升履职水平上实现新突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