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图片

2014年柳州市政协宣传工作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 2014-03-31   市政协办信息科

内容导航:

 

   3月31日上午,为总结2013年市政协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市政协召开宣传工作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副秘书长黄穗卿、刘频、张永昌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永昌副秘书长主持。

曾仕先副主席充分肯定了2013年的市政协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并对如何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政协工作的本质要求和时代特色,在把宣传工作做“深”上下功夫;二是坚持三贴近,在把宣传工作做上下功夫;三是整合力量,在把宣传工作做“活”上下功夫;四是锐意进取,在把社情民意工作做上下功夫。

陈大洲秘书长宣读2013年度柳州政协网优秀栏目、优秀通讯员名单,首届市政协委员博文大赛优胜人员名单,2013年度柳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信息员、优秀展示课件名单。

刘频副秘书长总结2013年市政协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并布置2014年工作。

  

 

柳江县政协、柳南区政协、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员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依次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