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提案线索选登

《南国今报》提案线索之二

  • 2016-12-26   《南国今报》   刘山

内容导航:

钟先生:温州商贸城商铺业主,苦不堪言。07年温州商贸城倒闭至今,政府一直不理不管,柳南区政府开会商讨过,也没什么结果。他希望政府能帮助业主,想办法把整个商贸城运营起来。 

李志决:借鉴北京市允许用大客车改装成的流动汽车商店,在划定区域内合法摆卖经营的做法,管理好进城摆卖农副土特产品的各种机动车辆。将权力下放由社区或物业来画线定位安置,由他们派人从开市到收市进行持续不断地监督管理,乱摆乱卖的现象才能得到标本兼治。

王先生:磨滩路天鹅湖2栋一楼下的门面,全是宵夜摊、小吃摊,每天营业到凌晨23点,猜码声、煮菜浓烟,严重影响居民,马路夜市亟待整治。

唐女士:静兰小区与桂柳路50号之间的工地,这几天24小时施工,严重扰民。几十台挖机一起工作,非常吵。希望政府规定,居民房500米之内的工地,不允许深夜施工,最好夜间11时之前结束。

陈先生:桂中大道文华中学对面,全是做餐饮的门面,有时候经营把人行道给占了。花圃又占了很大一部分位置,行人根本无法通行。希望政府扩宽人行道,并管制这些门面占道的情况。

韦女士:柳邕路怡华名都到火车站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很不方便,盼望增加公交车线路。

黎先生:1.环江滨水大道,应该间隔种植一些有特色或者名贵的植物,增加观赏性;2.柳江三都、百朋等村庄水库多,建议发展田螺养殖,为柳州螺蛳粉产业做出贡献。

“壹今”网友左庆华:柳南区四合村拉力屯至今未装自来水,村民都是靠打井解决饮水问题,盼望早日用水自来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