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委员会工作动态

罗铭副主席率提案委、市委和市政府两办督查部门前往自治区政协学习

  • 2015-03-19

内容导航:

    羊年元宵前夕,市政协副主席罗铭率领市政协提案委、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部门一行,前往自治区政协参观学习。自治区政协提案主任钟学荣、副主任梁科会见了柳州市一行成员。

    钟学荣代表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对罗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 提案是人民政协行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在全局工作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和认知度越来越提升。柳州是出经验、出成果、出人才的沃土,市党委、政府和政协三家联动,积极开展政协工作探索创新,柳州市政协提案工作做得很扎实,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全省提案承办先进城市中,柳州占有一席,在全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相信在柳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罗铭同志为班长分管的市政协提案委一班人一定能在政协工作上实现新作为、积累新经验、在新常态下作出新贡献。

 

    钟学荣在介绍了自治区政协近期的重点工作后说,政协系统和党委、政府两督查部门亲如一家。特别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意见》从完善提案交办制度、规范提案办理内部运行机制、强化提案办理协商机制、抓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采纳提案中的合理建议、健全提案答复机制、完善提案办理督查制度等七个方面,对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系统的要求,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必将对促进提案工作乃至于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发挥重要推动作用。感谢柳州市党委、市政府、市政协多年来对自治区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帮助,希望相互多联络、多交流,不断提高政协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共同履行好人民政协的各项职能,努力推动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罗副主席感谢钟主任的殷切鼓励和自治区政协提案委长期以来对柳州市政协提案工作的关心、支持与指导,希望自治区政协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指导柳州市政协提案工作。罗副主席表示,在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协直接指导下,依靠全体委员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职责,服务大局,务实工作,进一步开拓创新,把人民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建设和谐柳州作出新的贡献。他欢迎自治区政协领导多到柳州检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