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工作动态

全区政协提案工作暨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 2016-12-22

内容导航:

1219,全区政协提案工作暨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罗铭、提案委主任农志兴参加会议。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钟学荣向大家通报了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自治区政府督查室主任黄永忠通报了政府部门办理政协提案的情况,并就加强办理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要求,部分市政协和区直部门,在会上作了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全区各市、区直和中直部门共同研讨了提办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近年来,市政协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提案工作部门通过在提高提案质量、增强办理实效、提升服务质量和创新提案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充分发挥了提案在政协民主监督中的作用,彰显了政协民主监督职能,为建设美好柳州做出了应有贡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一项全局性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的实效,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监督。要求各市政协提前谋划好提交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提案,组织住本市的自治区政协委员认真撰写提案,同时把好提案质量关,为促进明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希望大家按照本次会议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迎接自治区“两会”召开,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