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工作动态

市政协重点提案追踪回访走进柳江县

  • 2016-07-14   市政协提案委   徐凤明

内容导航:

713下午,由市政协副秘书长黄穗卿及提案委组成视察组,走进柳江县基隆开发区对2015年市重点提案《关于推进基隆开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进行追踪回访,了解提案中提出的在该区域新建一所小学的项目进展情况。

据了解,柳江县已经将该小学的建设纳入该县2016年重点项目进行推进,由县领导挂帅督办,年内将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底完工。

项目建成后,柳江县基隆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难的问题,将得到极大的缓解。

(图为视察新建小学用地)

(图为视察新建小学教学楼效果图)

(图为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