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工作图片

罗铭副主席带队督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2017-07-15

内容导航:

为促进我市各单位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精细整改突出问题,迎接中央测评组对我市的考评。7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带领市住建委、市城管执法局、柳南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对创城督查点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协副秘书长梁志雄、提案委主任农志兴陪同督查。

罗铭一行先后到柳南区天鹅湖小区、福柳宏都小区、柳南五菱小区,就小区绿化美化、环境卫生、路面情况、创城宣传、综治建设等内容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与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就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罗铭充分肯定各单位前段的创城工作,同时指出,创城工作要抓细、抓实,各责任单位要精准细化创城各项指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加快整改,采取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浓郁的创城氛围,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共同全力推进工作开展。

上一篇: ||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面对面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