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加快柳工智能国际产业园建设”课题联合调研组 赴区外学习考察

  • 2023-03-28  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申文朝

内容导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柳州视察指导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市政协“加快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议题,罗铭副主席、董凌二级巡视员率课题联合调研组,于320日至325日,到江苏、山东等地开展学习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江苏的徐工集团、小松(山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的山推集团、金利集团、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临工集团等公司和企业进行实地学习考察。考察对象范围覆盖世界工程机械巨头生产商,国内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工程机械零部件制造小巨人企业等各种类型。


调研组深入集团公司、企业,详细了解他们的发展战略、前景规划、经营理念、创新机制、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和经验;实地参观考察他们的产业园区、生产车间,与企业和生产负责人认真交流探讨,了解企业管理、生产流程、产品定位和技术特点;和相关园区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讨论,学习当地政府、园区领导在扶持、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打造国际化、智能化产业园区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课题调研活动由市政协、市农工党、市九三学社联合组织,邀请了部分政协智库成员、行业专家共同参与,力求为打造广西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构建柳州机械工业发展新格局,开展高质量常委协商议政打好基础,做好前期准备和建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