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罗铭副主席带队到企业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情况

  • 2022-05-07  柳州政协教科卫体委  成雨洁

内容导航:

   为了解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情况,56日,罗铭副主席带队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九三学社、政协委员、政协智库专家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到柳州康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柳州康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凡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公司通过材料、结构、生物、IT等技术的深入研究,在其他POCT产品发力设备小型化的同时,跨越式的实现了设备虚拟化,即用手机实现即时诊断,开创了“自体检”的新品类。并就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如何围绕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社会民生需求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带动形成全社会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讨论交流。

罗铭副主席对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根据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对不同地区进行统筹布局,科技成果转化要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出发,企业要紧密围绕资源禀赋、产业布局、区位优势和科技特色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新经验、新模式。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教科卫体委申文朝主任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