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包头市政协副主席郝文一行来柳拜访委员企业

  • 2021-05-28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张万华

内容导航:

526日,包头市政协副主席郝文一行4人来到柳州市。根据工作安排,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张万华陪同郝文副主席等调研组成员前往柳州市龙昌再生资源回收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相关活动。

市政协委员、公司负责人周发良向郝文副主席介绍龙昌公司的有关情况,公司成立于1992年,30年来一直致力于再生资源回收及加工,循环再利用行业,现捅有8项国家实用型专利技术,对废旧金属能够实现自动分类、杂质除料、金属物料自动压包等废旧金属回收过程自动化生产技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三年入围广西100强民营企业。

在调研中,包头市政协副主席郝文介绍了包头营商环境,欢迎有识之士到包头投资置业,邀请龙昌公司在方便时前往包头考察,特别是再生资源的综合利用方面的投资或合作。

调研结束后,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与郝文副主席进行了工作交流,包头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韦学斌和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张万华等同志一起参加 了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