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姚尹意副主席开展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督查工作

  • 2020-12-01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张万华

内容导航:

11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前往鱼峰区市民族高中迁建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市重点项目工程督查工作。

据业主单位介绍,市民族高中整体搬迁至都乐公园附近的鲤鱼山周边区域,规划占地27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规划84个班,为全寄宿制高中,配套有图书馆、室内体育馆、足球场、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和食堂等,预计财政投资35057万元,建设年限2020—2022年。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近些年来,我市基础教育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普及九年义务教育高分通过国家验收,高中教育成绩喜人,基础教育名列全区前茅;甚而教育硬件设施投入扎实,先后建成了柳高南校区、铁一中柳东校区、钢一中凤凰校区,一中和二中整体迁建等,为柳州的基础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调研中,姚尹意副主席向主业单位和建设承包单位提出了相关要求,业主单位要紧盯工程进度和资金到位等;建设承包单位要严格把握工程质量关,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监理单位要深入施工现场,确保施工质量。

陪同调研的有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永昌、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张万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敏,以及鱼峰区政府等部门有关同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