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开展“加强我市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推动群众体育和健康柳州发展”考察调研

  • 2020-07-31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唐新明

内容导航: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为加强我市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促进我市公共体育设施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提升使用效率,推动公共体育设施在全民健身运动和建设健康柳州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近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开展了“加强柳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推动群众体育和健康柳州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728日,由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课题组先后到柳钢体育馆、游泳馆实地了解国有企业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使用情况,到市体操馆、游泳馆实地了解市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使用情况。

                   在柳钢体育馆了解国有企业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使用情况(1

                       在李宁体操馆了解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使用情况(2

730日,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市德润小学、德润中学实地了解学校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使用情况。

                    在市德润小学了解学校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使用情况(3

                    在市德润中学了解学校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使用情况(4)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志诚、副主任孙松参加了以上活动,鱼峰区政协副主席谷音陪同考察了市德润小学、德润中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