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玉林市政协来柳学习考察“加强基层卫生防控能力建设,打牢公共卫生防控基础”

  • 2020-06-12    唐新明

内容导航:

611日,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薛丽容率玉林市教科卫体委调研组一行6人来柳学习考察“加强基层卫生防控能力建设,打牢公共卫生防控基础”

调研组上午参观了鹿寨县鹿寨镇中心卫生院和鹿寨县并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经验介绍。

调研组在鹿寨县鹿寨镇中心卫生院听取负责人汇报(1

调研组在鹿寨县疾控中心听取负责人汇报(2

下午调研组先后到静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疾控中心参观学习考察并座谈。

调研组在静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负责人汇报(3

在座谈会上,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黎明强、主任梁陈方分别介绍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工作情况与经验。薛丽容副主席肯定了市疾控中心为保障人民健康、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一定要把柳州市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带回玉林去。

调研组参观市疾控中心荣誉室(4

调研组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座谈(5 

姚副主席在座谈会上总结讲话(6 

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志诚,鹿寨县政协主席朱燕文、副主席韦宣隆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