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率市政协委员视察城中区学前教育

  • 2020-05-15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张万华

内容导航:

5月14日,姚尹意副主席率市政协委员前往城中区开展委员届别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推动我市学前教育普惠提质发展,发挥政协委员人才智力优势,集思广益,为解决我市幼儿入园难入园贵,收集意见建议。

在鹿山幼儿园施工现场(在建项目),城中区冷晶副区长介绍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姚副主席与项目承建单位沟通协商,希望承建单位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按质按时完成项目承建工作任务。

      在市直机关幼儿园第一分园,姚副主席听取了该园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特别是在集团化试点工作,姚副主席指出应该加快推进幼儿园集团工作试点,提升集团整体办园水平,不断推动我市幼儿园普惠提质发展。

在座谈会上,城中区教育局汇报了学前教育的基本情况,希望市政协能够协调学院路幼儿园和鹿山幼儿园承建单位,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按时按质完成工程项目建设,在2020年底前将学院路幼儿园和鹿山幼儿园交付区教育局使用。

陪同姚尹意副主席调研视察的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李志诚、副主任张万华,城中区政协副主席周红梅,城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冷晶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