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刘向群副主席走访慰问拔尖人才

  • 2019-09-18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张万华

内容导航: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人才的爱护和关怀,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9月17日,根据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相关要求,刘向群副主席走访慰问了柳州市第十一批、第十二批、第十三批拔尖人才,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张征和柳州市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站长黄阳成。

在座谈交流中,张征副主任向刘主席报告了我市茶叶生产发展情况,加强茶叶种植质量管理,深入茶场指导茶农种植技术,开展茶艺技术培训,已形成了柳州茶艺技术骨干人才50多人,经多年努力,已初步形成了三江红、布央等茶叶品牌。为了更好做大茶叶市场,如何把具有民族特色的油茶做强做大,张征带领团队深入开展调研,推出特色明显的侗乡厨娘实体店,现侗乡厨娘实体店在三江县和柳州市已初具规模,生意火爆。据张征介绍,柳州油茶简便包装已上市,开水冲泡后,与手工制作味道一致,目前,已经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市场销售前景不错。在市农业农村局座谈中,黄阳成就如何加强我市菜蓝子工程安全、种植养植安全,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农产品,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向群副主席与张征和黄阳成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专家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市委、市政府解决的问题;同时,希望专家多为市委、市政府进诤言献良策,为建设壮美柳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座谈中,刘主席希望我们的专家一如既往关心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攀登科技高峰,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参加慰问的有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志诚、副主任张万华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