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湖南省常德市政协来柳学习调研

  • 2019-04-19    市政协文教委 刘璇

内容导航:

417日下午,湖南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率调研组一行9人抵柳,就“中医药事业发展”进行学习考察。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会见了调研组,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有关情况。

18日上午,在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李志诚,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蓝宁生的陪同下,调研组到柳州市中医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并座谈。

调研过程中,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杨春旭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中西医并重发展,以中医中药为主的中医特色诊疗方法,自制制剂的生产销售,政府及有关部门的优惠和扶持政策以及医养结合项目的实施等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

座谈会上,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表示,来柳州学习考察不虚此行,收获非常大。调研组将把柳州宝贵的经验带回去认真研究,制定符合本市发展的政策建议,推动中医药事业在常德的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