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梧州市政协来柳学习调研

  • 2017-07-03    

内容导航:

梧州市政协来柳学习调研

629日—30日,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曹垂龙率梧州市政协调研组一行5人,就“博物馆群开发建设情况”来柳开展学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向调研组亲切介绍了柳州市博物馆群发展现状及相关规划。

期间,调研组主要考察了市博物馆、市工业博物馆等场馆,相关负责人也就场馆的建设发展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柳州的博物馆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市政协对本次调研工作的积极协调和配合。曹垂龙副主席表示,柳州于2011年就在广西区内率先启动博物馆群建设,整合了大量城市历史文化及藏品资源,建成包括历史博物馆、艺术博物馆、民族民俗博物馆等多种类型博物馆,且打造了全国首个城市综合性工业博物馆,这些都是值得梧州借鉴的,我们将把宝贵的柳州经验带回去交流学习。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李志诚、副主任孙松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