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百色市政协调研组来柳学习考察“铝二次创业”先进经验

  • 2017-06-01    

内容导航:

百色市政协调研组来柳学习考察“铝二次创业”先进经验 

526日下午,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一行六人来柳学习考察我市“铝二次创业”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在市政协文教卫体委李志诚主任的陪同下,调研组来到了柳州银海铝业责任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学习考察,参观了柳州银海公司的生产车间的流水线和一些生产设备的改进情况。

柳州银海公司纪委吴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柳州银海公司成立于200971日,几年来企业产品创国内领先、创国际一流,在高效管理,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徐少华副主席表示,百色市政协十分关注“铝二次创业”升级转型,通过这次学习考察,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创业升级转型可行的依据。这次来柳调研,主要的是学习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同时也为了加强两市政协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