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带领委员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 2017-04-12    

内容导航:
    411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带领课题调研组和专家委员走进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柳职院),就我市打造高职教育新高地开展调研,柳职院党委书记朱伟才、院长石令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
    在去年10月,柳职院与柳东新区管委会共同建设,成立了协同创新研究院;该院坚持面向柳州和区域经济,围绕产业发展转型需求,开创了政---企紧密联动的职教新模式。集聚校内外相关技术团队和创新资源,与区域企业产学研合作以及国内外创新资源协同合作。
    柳职院与知名企业深度合作,成立了柳工海外销售体验中心,大批柳工股份骨干技术工人和海内外营销骨干技术人员在体验中心进行轮训提升。
    在调研座谈会中,学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专家委员分别就高职院校教师人才培训、与本地企业深度互补合作、高职教育国际化等新高地建设建言献策。
   

陪同调研的市政协委办同志有:李志诚、吴有根、农志兴、张万华、金晶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