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文教卫体委组织委员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 2016-09-01    

内容导航:

为更好地为促进柳州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建言献策,91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组织部分委员专家,先后前往柳州市中医院东院建设项目所在地和柳江凤凰河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开展课题视察调研活动。

在柳州市中医院东院建设项目工地,委员们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视察,了解中医院东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秋谰医养中心项目规划、功能设置,建设内容、前期进度等情况,重点询问他们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看到整个项目重点专科专病病房大楼、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医技楼、门急诊楼、制剂楼及氧舱已经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秋谰医养中心项目也即将启动,都充满期待并对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随后,委员们来到凤凰河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详细了解他们在打造生态旅游休闲区过程中,如何利用“山、水、林、泉” 等自然资源,将中医药健康养生理念和项目融入其中的作法和成效。调研组视察了度假区内“仁德健康管理中心”,听取了“仁德健康全球养老计划”在柳州启动的基本情况介绍,与旅游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听取他们的经验和建议。在座谈过程中,委员们对旅游区的发展表示了赞赏,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