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政协委员视察柳州中医医疗器械企业发展

  • 2016-08-23    

内容导航:

812上午,市政协刘向群副主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到广西柳州圣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等多种形式,视察我市中医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市卫计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委员们在座谈会上各抒己见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所作的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成品车间,一些委员还亲身体验了这些中医医疗器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和发展情况。

 

               委员们在成品展厅了解医疗器械生产情况

政协委员们各抒己见,就下一步如何做大做强中医事业和中药产业发展、中医药政策扶持力度等纷纷献计献策。

刘向群副主席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同时,她指出我市在中医药体系建设过程中还存在人才、资金投入、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不足。她要求,我市食品药品监管等相关单位对有特色的中药企业在产品审批和备案上给予一定的扶持,加速中医药体系进一步优化,把中医药的发展推向更高、更深的层次。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黄松涛主任参加视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