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安徽省阜阳市政协到我市调研中医药发展和医养结合工作

  • 2016-05-09    

内容导航:

 55日,安徽省阜阳市政协蒋中福副主席率队到我市调研中医药发展和医养结合工作。市政协刘向群主席、文教卫体委黄松涛主任、市民政、卫计委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阜阳市政协调研组考察了我市临江敬老医院和市中医院康复中心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市中医药发展和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就医养结合工作发展趋势、顶层设计、政策衔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在临江养老院考察

在调研中,两市相关部门就推进医养结合,实现资源共享,突出政府主导,增强部门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蒋中福副主席认为我市在医养结合方面理念较新,站位较高,行动较快,发展思路清晰,就目前的规划标准、建设力度、养老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而言,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阜阳市学习和借见。

调研组在市中医院与医务人员交流

市政协刘向群副主席表示,阜阳市政协组团到我市调研,给我市带来了医养结合工作的好思路好经验,为我市完善中医药发展规划和科学推进医养结合工作,让中医药更好地造福群众,将起到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作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