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组织委员开展学习视察活动

  • 2016-01-08    

内容导航:

2016年柳州市“两会”召开之前,为促进委员学习理解政策法规,增强履职的时效性、针对性,17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组织教育界委员围绕专委提案,开展了政策学习、提案视察活动。

专委提案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广西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加大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完善我市职业教育层次结构提出意见建议。为此委员们在对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视察调研的基础上,围绕主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颁布的《教育法》,就部分重要章节和新的精神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黄松涛主任通报了专委2015年工作情况,报告了2016年工作计划并就文化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引导大家开展讨论协商,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针对即将召开的“两会”提案工作进行了部署,引导大家有针对性地关注社情民意,开展界别视察调研,拿出有质量的提案和建议。最后,大家围绕专委提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就我市职业教育如何适应形势,加强电子信息专业培育,打造职业教育本科专业和学院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大会还讨论了柳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农村教育扶贫等议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