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崔永红副秘书长带队到市工人医院慰问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

  • 2019-11-05    

内容导航: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表达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人才的爱护和关怀,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深厚氛围,924日,市政协副秘书长崔永红带队到柳州市工人医院,慰问我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阮海林和陈绍俊,带着市委、市政府以及四家班子领导对广大专家人才的关心、爱护和尊重,送去亲切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慰问座谈中,工人医院石展英副院长着重介绍了急诊科主任阮海林、肿瘤科副主任陈绍俊的工作情况,以及近几年二位医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所获荣誉。崔副秘书长对二位专家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努力钻研的科研精神,以及所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工人医院因地处闹市,面积狭小,楼宇老旧,办公医疗环境比较艰苦,崔副秘书长表示,在硬件条件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工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水不断提高,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其中,肿瘤科、急诊科诊疗水平、服务水平能够在全区或全市排在前列,这与院领导的重视,阮海林、陈绍俊等专家人才的努力和积极发挥好作用密不可分。

 

在慰问过程中,崔永红副秘书长在详细了解两位专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重点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征求他们对柳州市和所在单位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带头作用,为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阮海林和陈绍俊也对市委、市政府领导对他们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不辜负党委、政府期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好的成绩!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