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召开委员全会暨全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工作座谈会

  • 2019-05-09    

内容导航: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召开委员全会

暨全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工作座谈会

59日上午,全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暨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全体委员会议在市政协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委政协委员和各县区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到会并讲话,副秘书长崔永红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申文朝代表专委作了专委工作报告;莫星勇副主任通报了市政协机构改革后专委调整变化的基本情况;会议提出并通过了专委兼职副主任建议名单和专委界别活动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

各县区政协提案社法委围绕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全国、自治区、柳州市三级政协委员――市检察院副院长韦震玲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情况,在会上进行了体会交流。

 

最后,孙黎明副主席进行了会议小结,充分肯定了委员履职和各县区政协专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积极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结合柳州发展实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政协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围绕中心工作民生关切积极履行政协职能;积极适应新时代对政协履职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建言议政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