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廉润我心 廉伴我行

  • 2017-07-07    

内容导航:

——我市启动“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

75日上午,我市2017年青少年廉洁文化教育暨“预防犯罪邮路”活动在市德润中学启动。该活动以“廉润我心  廉伴我行”为主题,由市纪委、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邮政公司4家单位联合举办,活动从7月开始至12月,为期半年。

启动仪式预示着我市将以构建大预防格局为着力点,利用邮政部门深入千家万户的便利条件,把纪委、检察、教育部门的专业优势和邮政部门服务社会覆盖面广、与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结合起来,通过系列活动,向社会大众宣传法治理念和廉政文化,传播坚守廉洁底线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正能量。

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廉润万家”精准廉洁宣传活动。全市480名邮政投递员将成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者,向全市各界人士精准发放预防职务犯罪宣传资料,开展有针对性宣传活动;在全市中小学中开展“做正直的人”书信文化活动和以“敬廉崇洁”为主题“五个一”活动,组建“廉洁”小卫士志愿者服务队,以学生带动家长的廉政文化教育方式,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当天,主办方还分别向“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和“廉洁小卫士”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并佩戴“志愿者”胸牌,进行了宣誓并在廉洁承诺板上庄严地签了自己的名字。

市政协委员韦秋利、申文朝、梁英参加了这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