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钦州市政协来柳开展“加强网格化建设管理,提升社会综合治理能力”调研

  • 2017-05-18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 岳敏

内容导航:

517日下午,钦州市政协何敏成副主席率考察组一行12人在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的陪同下到鱼峰区狮山社区考察网格化建设工作。

   狮山社区党委书记欧霓向考察团介绍了社区规范化建设、公共服务、网格化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社区在网格化管理服务中推行的工作模式——网格化管理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两支队伍——网格信息员、网格志愿者;三种与居民沟通交流方式的网格管理“123”工作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效,得到考察团的充分肯定。

随后,双方在社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社区建设、相关保障机制、社区基层网格化社会管理工作、基层食药监管理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孙黎明副主席对狮山社区的工作予以了极大的肯定,同时欢迎钦州市政协的同志来柳传经送宝。钦州市政协何敏成副主席表示,这次到柳州学习考察,收获很大,受益非浅。狮山社区的工作全面细致,有特点、有看点、有亮点,也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回去后,要认真研究学习借鉴柳州市成功经验,结合钦州市实际情况,抓好试点,扎实推进,力争取得新成效。

陪同视察的还有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永昌、社法委调研员傅韵陶、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市综治办副主任吴武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