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聆听春天故事 锻造法治队伍

  • 2017-04-19    

内容导航:

——柳州市举办第七期法治柳州建设培训班

 

49日—15日,由柳州市依法治市办组织的第七期法治柳州建设培训班在全国人大深圳培训基地举办,来自全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区依法治理办、各相关业务部门的领导和业务骨干等共62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全国人大深圳培训基地副主任金保春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并对培训计划进行了介绍。

柳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局长李绯作动员讲话,她从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具体举措,密切联系法治建设工作的现实需要和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需求三个方面,分析了本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多交流,多探讨;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将深圳法治城市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与柳州具体实际相结合,为提升柳州法治化管理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阔思路,提供借鉴。

在为期六天的培训中,来自深圳大学和深圳市法治建设研究领域的5位知名专家教授,围绕深圳法治城市建设经验、社会管理体制创新、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依法治国与新加坡经验等内容开展了专题授课。培训还设置互动课堂和现场教学环节,先后组织学员赴中广核大亚湾核电站、中兴通讯、达实智能等企业进行了现场观摩,更加直观地学习深圳特区企业法治化管理经验,感受智慧城市建设成果。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课程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法治建设先进城市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充分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能力,为全面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深入推进法治柳州建设贡献力量。

    作为成员单位市政协社法委派员参加了培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