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慰问市第十二批拔尖人才

  • 2017-01-17    

内容导航:

为了体现市委、市政府以及四家班子领导对广大科技人才的关心、爱护和尊重,同时听取科技人才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1月17日,孙黎明副主席带队到柳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拔尖人才严斯刚和陈强,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一同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社会法制委主任申文朝。

在柳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孙副主席参观了防控中心的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畜产品安全监测检验室,并与严斯刚、陈强,以及单位领导进行了愉快的座谈。座谈中,孙副主席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到严斯刚副主任是我市畜牧兽药系统的学术带头人、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具有很强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陈强医师虽然已经退休,但目前仍然在三江县负责指导村民规模养牛致富,孙副主席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及赞赏,并代表市委、政府对他们进行了慰问。

   

交谈中,严斯刚和陈强也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向孙副主席作了说明,希望领导能够帮助解决。例如防控中心今年引进了一个硕士毕业生,已经上班四个月了,由于在当地没有住房,一直落不了户;陈强医师在三江独峒村指导村民建设的半机械化现代养牛场,设备已经进场半年,但电的问题一直未能解决,因此设备闲置无法运转。孙副主席听后立即拨打有关部门领导的电话,了解情况,督促办理。与会人员对孙副主席的关心和雷厉风行的作风表示极大的赞赏与感谢。

孙副主席表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更是推动企业、城市发展的关键,我们应创造条件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并鼓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带头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