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河北邢台市政协来柳考察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

  • 2016-05-27    社会法制委

内容导航:

    5月25日,河北省邢台市政协冯利敏副主席率队来我市考察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副主席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市政协社法委、市民政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邢台政协考察组在临江养老院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我市临江敬老医院和重阳老人公寓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市医养结合和政府购买养老服务的情况,居家、社区养老、医养结合、政策衔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认为我市在医养结合方面有诸多创新举措,发展思路较为明晰,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方面有些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考察组表示要把柳州看到和听到的好经验带回去。

 

邢台政协考察组在重阳老人公寓考察

    考察组还参观了柳州奇石馆和工业博物馆,对柳州的文化建设十分赞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