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柳率队赴三江县看望慰问受资助的 少数民族艺术特长生

  • 2024-03-04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内容导航:

崔惠柳率队赴三江县看望慰问受资助的

少数民族艺术特长生 


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带队赴三江县独峒镇看望慰问由市政协港澳委员资助的柳州民族高中少数民族艺术特长生,并为她们送上亲切的关怀。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张英杰、民进柳州市委秘书长邬薇薇等参加活动。

崔惠柳一行来到少数民族艺术特长生家中,与她们面对面亲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规划。崔惠柳给少数民族困难女生及家长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要珍惜机会,积极向上,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并叮嘱学校要从促进民族团结的大局出发,及时帮助解决她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各民族学生能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不畏困难,茁壮成长,实现梦想。

受资助的少数民族学生纷纷对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她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学期要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将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努力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家乡。

据悉,在2023年柳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学子助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过了2022年秋季学期受助名单。该基金由市政协港澳委员发起成立,定点帮扶在柳州民族高中就读的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的侗族女学生。自基金会成立以来,已帮扶了三届共21名侗族女学生,已有受助学生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