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柳率队赴柳江区调研

  • 2023-11-16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内容导航:

崔惠柳率队赴柳江区调研

为贯彻市委召开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动高质量发展‘四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1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深入柳江区,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调研。

崔惠柳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切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继续因地制宜,依托农业特色资源,加快结构调整,并结合土地利用、农村劳动力以及技术方面的因素,探索发展其他立体产业,为乡村振兴夯实产业基础;要持续关注困难户和脱贫户的生产和生活,积极落实各项政策补贴,帮助他们逐步实现脱贫致富。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副主任曾宪忠、熊茜、市外事办、民进柳州市委会的同志参加了调研。柳江区常务副区长方婉香,柳江区政协副主席计荣萍,土博镇、里高镇、三都镇政府领导及相关村委会干部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