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柳副主席带队赴钦州和南宁考察调研

  • 2023-03-22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内容导航:

崔惠柳副主席带队赴钦州和南宁考察调研

39日至10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率领课题组成员一行就《加快柳州新能源材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议题赴钦州市和南宁市开展调研。

9日下午,课题组在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李云昌的陪同下到中伟钦州产业基地和自贸区钦州港片区自动化集装箱码头调研,实地参观了自贸区钦州港片区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崔惠柳表示,钦州港片区大力发展向海经济方面的经验做法,引领示范作用显著,取得的成就令人敬佩,希望柳州和钦州两市能够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共谋发展,把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10日上午,课题组在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梁鸿副主席、海外联谊民族宗教委主任杨敏陪同下实地考察南宁市邕宁区比亚迪(南宁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南宁市工信局副局长唐琨向课题组成员介绍了南宁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城际间互补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打造广西新能源产业高地,进一步加强建设合作,深化两地合作机制,促进两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副主任曾宪忠、熊茜,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

图一 调研组在钦州港片区自动化集装箱码头

图二 调研组在钦州港片区自动化集装箱码头

图三 调研组在南宁市比亚迪(南宁弗迪电池有限公司)

图四 调研组在南宁市比亚迪(南宁弗迪电池有限公司)

图五 调研组在南宁市比亚迪(南宁弗迪电池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