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柳副主席慰问市第十四批拔尖人才

  • 2023-02-01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肖胜

内容导航: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

根据市委、市政协《关于2023年春节前市领导开展慰问市第十四批拔尖人才活动的通知》要求,117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前往市工人医院集中看望慰问市工人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阮海林、口腔科副主任刘泉、原超声诊断科副主任陈静等三位市第十四批拔尖人才,带着市领导对广大专家人才的关心、爱护和尊重,送去亲切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李兵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医疗设备投入、就医环境改善、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四家领导班子对医院的关心与支持。与会专家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柳州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崔惠柳副主席对科技工作者的工作表示感谢和亲切慰问,希望各位专家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保证身体,为健康柳州贡献更多力量。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市疾控中心主任周丽芳陪同慰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