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持续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市政协召开

  • 2022-02-18  柳州政协信息员  黄连胜

内容导航:


2022216日,柳州市“持续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市政协309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常委崔惠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贺莹主持,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等参加会议。

  

课题启动会上,广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关勇军作为总撰稿人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对课题研究框架进行了说明。来自党派、政协、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相关县区政协以及高等院校和外地的专家围绕课题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研讨,广泛征集了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崔惠柳在会上指出,持续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是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特别是视察柳州和螺蛳粉产业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是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柳州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年这个课题是由市政协牵头,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民进柳州市委、民盟柳州市委强强联手共同承办,课题组成员单位众多,阵容强大,这是史无前例的,是创新跨界别、跨党派、跨部门、跨区域联动履职工作的新模式,更是从讲政治的高度画出最大同心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准发力的一个最具体举措。

  

崔惠柳强调,柳州螺蛳粉产业的快速发展充分展示了柳州工业科技的强大韧劲,也凝聚着全市各个阶层不懈的努力和集体智慧的力量,我们要珍惜好、守护好、发展好这一特色产业,为建设新时代的新柳州增添新的发展动力。大家一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统筹协调,精准施策,有序推进课题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市政协、柳城县政协、鱼峰区政协、柳南区政协、柳江区政协、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市委党校、民盟柳州市委民进柳州市委、广西沪桂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还以远程视频方式,邀请到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紫荆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庆龙先生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