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委启动协商议题调研

献计柳州全域旅游创建

  • 2021-04-13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内容导航:


促力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并以此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实效4月12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正式启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打造柳州产业新动能协商议题。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出席课题启动会,在会上就我市目前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现状,听取专题组成员意见建议,并就开展议题调研提出指导性意见。

崔惠柳表示,专题组成员要不忘初心,跳出各自的行业束缚,紧扣“打造柳州产业新动能”目标进行议题协商。重点收集、学习我市原有的“全域旅游”相关方案、文件,带着问题去调研,找出原有机制与体制方面的问题,最终形成具体成果,力争为编制并实施《柳州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

本课题组由市政协港澳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旅集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及各县区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一线专家成员组成。下一步,按照已制定的课题调研方案,市政协港澳委将组织课题组,通过实地调研、邀请专家学者研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多渠道征集对策建议,对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进行专题调研,并借鉴吸取区外先进发展模式与经验,争取今年7月形成课题调研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为决策提供参考。

    市政协港澳委主任王薇,副主任曾宪忠、熊茜,以及议题组其他成员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