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来柳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 2021-02-05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黄连胜

内容导航: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2月3日至4日,自治台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率慰问组到我市开展春节前系列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伤残军人、特困人员、疫情防控人员、道德模范、农民工及走访慰问部分民营企业,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柳南区潭中西路,磨长英看望慰问在对越自卫还击战中被子弹打伤右大臂的伤残军人陈连芳,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祝愿他及家人新春快乐。



  

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磨长英慰问了疫情防控医务人员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无私大爱,并嘱咐他们在保护他人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在城中区河东街道福鹿雅居小区特困人员刘东赛家里,磨长英为他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与生活情况,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会继续给予他关心与帮助。


  

在鱼峰区人民法院,磨长英慰问了荣获2017年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秦俭,赞赏他在发生煤气爆炸事故时,不顾个人安危勇往直前,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并鼓励他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凤凰岭大桥工程工地,磨长英看望慰问了农民工代表,感谢他们远离家乡,来到广西创业工作,为广西的改革发展作出了贡献,并向就地过年的建筑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磨长英一行还先后到柳州源创电喷技术有限公司、柳州双英股份有限公司、市方鑫汽车装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感谢各公司为柳州、为广西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公司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谢迺堂,分党组书记、副主任罗建文,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欧廷杰,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副秘书长叶青松、港澳台侨和外事会主任王薇,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等陪同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