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陈鸿宁主席走访调研港澳委员在柳企业

加强联络 排忧解难

  • 2020-11-09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内容导航:

11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队到市政协港澳委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港澳委员在柳企业疫情过后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调研组先后走访柳州金侨椅业制造有限公司、柳州一阳科技公司、广西喜莲娜实业有限公司、柳州游山湖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等港澳委员在柳投资创办的企业。了解这些企业在疫情过后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鸿宁指出,港澳委员要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利用自身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香港同胞宣传内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策,维护祖国统一。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学习、调研,多提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助力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委员服务工作,关注中小企业特别是委员企业的发展,对此次调研中委员反映的用工难等问题,市政协将向有关部门反映并积极协调,帮助委员企业可持续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秘书长陈仕福、副秘书长叶青松、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