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柳副主席深入扶贫村开展调研

  • 2019-11-13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黄连胜

内容导航:

2019111213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驱车前往融水县红水乡良友村,就定点村落实扶贫攻坚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融水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柳州市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副站长黄日保等参加调研。

                              上图为:走村进寨,与村民交谈,了解实情

调研中,崔惠柳副主席一行走村进寨,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脱贫情况、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推进扶贫工作中目前最主要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召集部分村民召开座谈会,聆听百姓心声,认真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上图为: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及村民的意见和建议

                               上图为:深入脱贫项目木耳种植基地调研

崔惠柳副主席对良友村脱贫攻坚工作能够扎实推进,稳步开展表示肯定,并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再接再厉,沉下心来,以问题为导向,对照要求抓落实,力争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