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睿智之言 献务实之策

市政协召开“大力推进生态健康小镇示范点建设”界别协商专题座谈会

  • 2018-10-08    市政协联谊委 黄连胜

内容导航:

开展“大力推进柳州生态健康小镇示范点建设”专题协商活动,是市政协2018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同时也是2018年市政协界别协商议题之一。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特色小镇、小城镇建设的精神,更好地推动我市区域经济和小城镇发展,主动为打造柳州生态健康宜居生活环境献计出力, 929日上午,市政协在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大力推进生态健康小镇示范点建设”界别协商专题座谈会。

                                             会议现场

此次活动由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亲自挂帅,市政协联谊委具体组织实施。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政协联系工作的副秘书长;市政协联谊委主任、副主任(含兼职)、副调研员、秘书科科长;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商务委、市旅发委、市规划局等部门分管领导或相关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及联系本课题的智库成员;市政协有关界别的委员代表等。

会上,市住建委村镇科科长周德明同志就我市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商务委、市旅发委、市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对我市开展特色小镇示范点培育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发言;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委员、智库成员及各界别的委员代表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加快大力推进我市生态健康小镇示范点建设,助推柳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市住建委村镇科科长周德明作情况介绍

                                                          智库成员代表、市中医院院长杨建青发言

                                              界别委员代表发言

                                           港澳委员胡建平先生发言

                                    市政协委员代表、市侨联主席杜新权发言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作会议总结发言

这次会议时间短、效果好,能够动员和组织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充分利用和发挥有效的资源及自身优势,积极为推进我市生态健康特色小镇示范点建设出谋划策,同时以此来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实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