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柳副主席到扶贫点检查指导工作

  • 2018-09-30    市政协联谊委 黄连胜

内容导航:

2018928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驱车前往融水县红水乡良友村检查指导扶贫点扶贫工作。市政协联谊委主任郑艺萍、融水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随同参加检查。
    当日上午,检查组从柳州出发,一路颠簸三个多小时才抵达扶贫点。进村后,崔副主席不辞辛劳,即刻马不停蹄地走村入户,走访看望贫困户、查看村委办公楼、视察家禽养殖场等,并边走边听取住村第一书记、村委干部有关扶贫工作的进度、落实情况汇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检查途中听汇报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中,当了解到有小孩正在县里上中学时,崔惠柳副主席特别叮嘱到:再穷也不能穷教育,一定要保证让孩子安心上学,好好读书。只有掌握了知识,学会了本领,才能真正的摆脱贫困,走向致富。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村委反映,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你解决好的。

走村入户查实情

促膝谈心送关怀

为了鼓励村民增强信心,因地制宜,抓好种养,发家致富。崔副主席还特意邀请养殖专家柳州市畜牧站站长兰吉伟一同随行,察看村里的养殖环境和养殖场地,提出适合养殖种类及品种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和指导养殖中需要注意的常识和关键环节,发放家禽、家畜科学养殖的有关书籍,极大的增强了养殖户对抓好养殖的信心和积极性。

                                          实地察看养殖场

最后,崔副主席强调,住派干部、村委干部一定要安心工作,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技术部门一定要适时深入农户,加强面对面的指导,为柳州率先、保质、保量地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大家一起出力、加油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