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政协调研组来柳考察学习

  • 2018-04-27    市政协联谊委 黄连胜

内容导航:

424日-25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率调研组一行10人,就在创新完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机制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好的做法,到我市进行考察学习。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副秘书长叶青松、联谊委副调研员何承栋,市金融办相关领导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柳州市够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实地参观公司经营运作模式,了解公司发展状况,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董事长阳立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立、运营、发展等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146月,20153月正式上线运营,成立初衷是“为大众实现稳健的财富增值,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截至20171231日,平台注册用户近13万人,累计借贷金额32亿元,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超过1.2亿元,为3000多个中小微企业借款项目解决资金难题,目前已成长为柳州乃至广西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调研组表示,对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在融资贷款方面“门槛低、融资快、成本低”的优势,为企业或个人提供快捷、高效、低息的贷款和资金支持,有效解决融资贵、融资难、资金周转难等难题,短短两年多就取得这么好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称赞,有很多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去好好借鉴和学习,并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与交流,致力于为助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上图为调研组实地考察够力金融公司运营情况

                                上图为调研组召开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